FC2ブログ
世界が終わるまで、愛をあげるよ.....
VAMPS
看到我標題的應該會不少人知道我要講的是誰的solo~,但是其實重點不是要講這個→那是?
上次在翻古早的雜誌還是不知道什麼東西的時候看到KAZさん的大名~只可惜我現在完全忘記是怎回事,不過其實KAZさん參與不少藝人的活動,之前曾經跟hyde傳出過緋聞的OLIVIA,在WISH這支PV裡面的吉他手就是KAZさん。
不過在這業界裡面彼此認識的樂手也不稀奇啊~很正常的現象不是?→這人自以為是這業界的XD
OLIVIA是中日混血,很久以前其實就出來了,也是能寫能唱的女歌手,看過動畫版的NANA就應該知道片尾曲是OLIVIA的曲子,感覺上她更符合我心目中REIRA的長相(跟電影版比起來),不過本人據說非常的嬌小只有156公分,改天再貼以前在無名寫過的推介文,畢竟這篇的重點是在講hyde的solo~XD

看了VAMPS的官網,嗯~嘛~hyde還是一樣很殺人那眼神,喔喔喔!!!
又是新的搖滾少男團體嗎?
(但是大概因為hyde比KAZさん小隻所以只好躺前面?orz)
說商業也好音樂也罷~我倒覺得很有趣呢!音樂是實驗性的啊(對我而言)!
很期待這兩個人後續還會不會有別的新東西出來~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

コメント
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
我也覺得很有趣XD
其實hyde這老頭大概只會去做他覺得有興趣的東西吧
(然後他有興趣做出來的東西偏偏都很搶錢 汗)

看到官網他們兩個倒在一起的宣傳圖,頓時有股錯覺hyde這傢伙是不是又年輕了10歲XDDDD
2008/04/04(金) 22:16:53 | URL | kin #9WfHD.oI[ 編集]
kin:
   唉~hyde他有老過嗎?XD
   沒辦法總是有FC的啊,也不能都沒有活動。
2008/04/04(金) 22:46:44 | URL | 小拉丁 #mQop/nM.[ 編集]
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
URL:
Comment:
Pass:
秘密: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 
トラックバック
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