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ブログ
世界が終わるまで、愛をあげるよ.....
是aa啊!!!(大叫)
喔喔喔!!!我好興奮XD!!!!~
因為看到太興奮所以趕快上來寫一下,阿宏~~boss~~!!!
要有台壓了嗎?是說雖然我都有日盤了但是還是很可喜可賀,
最近還有想要收第一張DVD的渴望呢!

說到這裡那本音人還沒有來~~~要不然我就可以看到阿宏boss了~~~

話說到這裡小花朵朵開,阿宏是我覺得如果有天我投胎當男生我想成為向阿宏那樣的男人!
阿宏大神真的是帥到炸了!!!!~~~~~~~~

這裡!

aa快來台灣吧~~~~~~(大叫~~~~)= V =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啊啦!好感動!
雖然這麼說著的我是慢了好幾拍,可是能看到這畫面我也覺得超開心的!

點這裡

給hyde~
你知道的→知道啥?XD

給te chan:
真不愧是團長,什麼反正很近請大家來東京跟大阪看我們的演唱會,
應該挺多人寫信給你說他們是從台灣來的吧~~~是你最近太忙太幸福所以沒時間看信唷XDD

給ken chan:
我想再看伍佰大叔→喂!

給阿宏:
阿宏你居然說了這麼多字,我要哭了!!!!!!!!><
喜歡的話你要常常來啊!


6月3日的重大發表
到底是怎樣讓人很心慌啊!!!!!!
雖然我知道2011年才會再有live,但仍不免對於他們這樣子的行為感到驚嚇。

唉!fan就是要有一顆強而有利的心臟啊~~~~~~~~~~

2011
居然要休息三年啊三年啊三年啊!!!!!!!!
這位太太你消息也太慢!

不過我是真的最近忙到連男人們的事情都被完全忽略(被打死)

但是三年休息之後!
有20周年live啊啊啊啊啊!!!!
祈禱工作順利接下並順利做到三年後(拜)
我會等你們的~淚奔~
鹿野さん的愛之旅(笑)
看到飯友的部落格,然後才跑去鹿野san的部落格看,原來他真的都跟來了(大笑)!
看起來似乎很喜歡台灣的樣子唷!
不過我在想~該不會不久之後的MUSICA又會出現四人巡迴海外的訪談獨家了吧?
大家錢要準備好囉~

請點這裡
撻伐媒體XD
還是很想來調楷一下~~

首先是對水果報報導評語:
正常人live完都會累,hyde不講話有問題嗎?→我沒有說媒體不正常唷!除非他們自己對號入座
P1010450.jpg

複製 -P1010431


再來~居然拍到阿宏戴口罩的照片....算你狠啊攝影大哥~↓